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全面准确地了解来宾校区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加快推进来宾校区建设和发展,6月3日下午,学院院长易忠、副院长郝德温及党办、院办负责人一行到来宾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并听取了来宾校区校长刘孝民、副校长李燕及其他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

易院长要求学院派驻校区全体人员与校区合作方团结奋进、精诚合作,按照签订的合作办学协议明确职责关系、恪守职责范围,严格把控好校区开学后的教学质量关和安全稳定关,切实维护校区学生的利益,全力守护好学院的品牌形象和良好声誉。郝副院长要求校区工作人员全面落实好易院长的指示,并就校区项目建设推进、2014年招生计划落实及校区办学政策落实等工作做了部署。学院派驻校区全体人员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委、行政的要求,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地做好校区各项工作。

易院长一行在校区合作方负责人的陪同下还视察了校区工地,对校区目前建设进展表示满意,希望校区合作方秉着稳中求进的精神,合理安排工期,安全文明施工,优质高效地建设好校区。

上一条:加拿大凯布莱恩应用文理学院到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学生获首届中国3D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