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0月21日下午,在我校腾飞广场举办了2016“东成”汽车杯第五届桂航汽车文化节。副校长杨杰与桂林东城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汽车文化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文化节。

杨杰宣布本次汽车文化节正式开幕后,到场人员用热烈的掌声迎接汽车文化节比赛开始。

本次现场比赛共有五个项目: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技能竞赛、汽车轮胎拆装技能竞赛、汽车模特风采大赛、汽车发动机拆装技能竞赛及汽车销售综合技能竞赛。

经过一系列激烈比拼后,各比赛结果纷纷出炉。其中囊获一等奖的同学分别为:王荡荡、罗耀承、吴婷、黄子涛、及林艳艳、张驰。不仅奖项得主,在今天这个激情的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释放了自己的青春活力,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了大家。

“汽车文化节”将“工匠精神”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直接联系起来,并且作为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品牌活动,自举办至今,不断成长,走向成熟。

 

上一条:【桂航大讲坛】桂林甑皮岩遗址博物馆馆长周海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