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129日,我校在招聘大厅隆重举行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杨杰出席了大会,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各院系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代表近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罗延忠宣读了2016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文件,杨杰在会上作讲话,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

我校学生工作一直坚持以“学生为本、人人成才、全面发展”为理念,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2016年全校学生开拓进取,协同创新,涌现出一大批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和德才兼备的先进个人,共有25个先进集体、1个学生团队和4227人次获得国家级、区级及校级奖励。

会议号召同学们学会合作、锤炼品格、改造学习、创新实践,不断提升新时代大学生所必需的素质,心存感恩,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回报母校。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在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6年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党委组织部与灵川县委组织部正式结对共建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