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2月9日,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6年会暨第33次科学讨论会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召开,年会共分学术交流和桂林市图书馆员业务技能竞赛两部分,我校图书馆共派出12人参加会议。

我校“书香桂航”活动在“2016年桂林市图书馆学会‘品味书香’系列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案例。我校图书馆在年会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黄俊锋、李容两人撰写的论文《价值视角下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新思考》荣获二等奖,郑申茂撰写的论文《基于演化博弈论的图书馆联盟内馆际互借服务模式研究》荣获三等奖。

在桂林市图书馆学会举办的“2016年图书馆员业务技能竞赛”中,共有包含桂林市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以及县级图书馆组成的14支代表队参加。在三项单项技能比赛中,我校图书馆荣获其中两项比赛的一等奖,并最终荣获集体一等奖;沈冰、李玉玲、李利、沈晖、雷津等5人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图书馆业务技能能手”荣誉称号。

在年会中我校图书馆展现出较高的科研水平和精炼的业务技能,获得了同行的一致认可和褒奖。

上一条:党建创新进行时——2016年校级党建重点项目交流会侧记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2016年学生表彰大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