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文化活动

主讲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时间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2月
地点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营造奋进向上的学生公寓园区文化环境,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特举办第六届学生公寓园区文化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2年10月—12月

二、活动主题:健康阳光,团结奋进

三、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一)才艺技能类活动

1.“不负韶华 出彩青春——宿舍文化”拍摄大赛

以宿舍为单位,拍摄能反映宿舍生活,记录美好,展现个人活力、才艺技能、青春风采的短片。

2.“节能环保”宿舍手工制作大赛

以宿舍为单位,将宿舍日常丢弃的、闲置的物品进行手工创作,变废为宝。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二)文化创意类活动

1.舍徽设计、插画手绘、海报招贴

以个人或宿舍为单位,开展以“和谐之美,你我共创”为主题的宿舍舍徽、园区插画、手绘比赛活动。

2.园区文化动漫制作比赛

以个人或宿舍为单位,开展以“和谐温馨、勤俭节约、互相关心、相互协作”为主题的卡通动画、动漫比赛活动。

3.园区互动广告设计比赛

以个人或宿舍为单位,开展以“和谐温馨、勤俭节约、互相关心、相互协作”主题的互动网页广告活动。

4.“共枕青春,共写年华”征文比赛

以个人为单位,开展以“反映宿舍文化,抒发寝室情怀”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

承办单位: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

(三)趣味竞技类活动

以宿舍为单位,开展气球运输、呼啦圈过山车、气球保卫战等趣味比赛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四)优良学风宿舍评选活动

开展“勤学、笃实”优良学风宿舍评选活动,参评对象为全校大二年级及以上学生宿舍。

活动时间:2022年10—11月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活动安排,根据本单位实际,协助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二)精心组织,注重实效

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做好安全工作预案,注重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三)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要及时收集整理活动的档案资料,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开展宣传报道,营造积极向上的校风学风。

六、表彰奖励

第六届学生公寓园区文化节活动设项目单项奖和团体奖。单项奖按竞赛项目成绩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团体奖按楼栋或宿舍团体成绩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

上一条:“辞海中的书法艺术”主题展览

下一条:“航天梦想”第四届“魅力航天”微视频大赛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