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文化活动

主讲 活动对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校师生 时间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日早上9:00-12:00
地点 活动地点:南校区风雨足球场

活动简介

百年风雨路,青春心向党。2022年将迎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广西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期间,以歌会友,唱出桂航青年学子心中的爱党之情!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激发桂航青年学子热爱国家、热爱民族、热爱学校的家国情怀,形成阳光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我们以桂航青年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信息

一、活动时间:2022年4月3日(周日)早上9:00-12:00

二、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歌飞三月三,团簇桂航人。

三、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团委

四、承办单位:管理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校学生会

五、活动地点:南校区风雨足球场

六、活动对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校师生

七、活动内容

1.趣味游戏(9:00-9:45)

校学生会举办“板鞋竞速”、“绣球大战”、“知识竞赛”、“毽”步如飞四个趣味游戏,采取盖章积分制,完成一个游戏获得一枚盖章,完成2个游戏及以上并获胜即可得相应的积分和到梦空间加分。

2.节目表演(10:00-11:30)

管理学院团委、理学院团委、校学生会分别为大家带来舞蹈、歌唱、乐器表演、合唱等11个节目。

3.奖品兑换领取(11:35-11:45)

观众凭借盖章积分卡到主席台兑换相应奖品,奖品有限,先到先得。

4.趣味活动奖项设计

获得2枚印章(完成2个趣味活动)

钥匙扣+0.3到梦空间学分

获得3枚印章(完成3个趣味活动)

小风扇+0.4到梦空间学分

获得4枚印章(完成4个趣味活动)

帆布袋+0.5到梦空间学分

上一条:第三届大学生航天科技文化节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党团知识竞赛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