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文化活动

主讲 时间 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
地点 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马老师来了”是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沉浸式实景微课。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校党委宣传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第一届“马老师来了”学习心得有奖征文活动。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征文主题

结合本学期“马老师来了”任意一期的内容,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

三、活动对象

征文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每位参加者仅限于提交1篇征文。

四、征文要求

1.内容和题材。结合本学期播出的“马老师来了”任何一期的内容,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题目自拟,题材不限,能够体现所学的思想、观点、方法。要求真情实感,体现人生感悟。

2.征文格式。要求Word文档,Word文档统一重命名为:学院+姓名+学号+题目。按照统一格式进行排版(题目:黑体小二号字,居中,加粗;正文:宋体,小四号字,行间距:1.5倍,段首空两字符;文末附上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学院、年级、专业、学号、邮箱和联系电话),篇幅在1500-2000字为宜。

3.另附个人近期生活照片一张(容量不小于1M)。

4.参与方式。请将征文、个人生活照片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ghmlsll@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学院+姓名+学号+题目。

5.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五、征文评选及奖励办法

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按一定比例设一、二、三等奖若干篇,为入选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修改后将编辑出版。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3月11日





上一条:天宫课堂第二课在哪看?直播回放戳这里

下一条:广西青年爱广西——“在岗初体验”分享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