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育动态

5月18日,2023年广西国防科普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在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立新小学启动,近70名专家学者、1500多名学校师生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中国航空学会党委、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党委、中国宇航学会党委、中华医学会党委、中国科协创新融合学会联合体共同主办,广西航空航天学会、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参与协办。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探天飞行表演队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桂航探天飞行表演队和中国航空学会航模队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纸飞机、固定翼、歼10、歼11编队、直升机飞行、穿越机拉烟、无人机编队、火箭发射等十余项表演,高超的技术和精湛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欢呼声和掌声。作为中国航空学会科技志愿服务总队广西分队骨干力量,探天飞行表演刻苦训练飞行技术,精心策划飞行表演内容、反复试飞,确保每个动作安全精准,得到了同行专家学者们的认可。

本次活动从5月18日开始,至22日结束。桂航探天飞行表演队随专家学者们一起深入富川瑶族自治县中小学、社区、企业、广场等,开展的5场航模飞行表演,观看人数近万人,为中小学生种下航空航天梦的种子,进一步提升广西青少年学生国防意识、科技素养。

信息来源:校团委

撰稿:毛旭明|送审:莫家飞越|审核:王凯|编辑:梁蕊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务干部开展“领航计划”(第十期)现场教育

下一条:学校纪委赴贺州学院调研学习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