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育动态

12月7日,学校学工系统在飞天楼520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风建设巩固年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学工系统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罗延忠首先对学工系统在学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学工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领会好的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学生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宣传培训活动,通过专题宣讲、研学讨论等方式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罗延忠强调,学工系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务必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切入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担当有为的“实干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学工处和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学风建设巩固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分享。

信息来源:学工处

文字/摄影:龙呈|送审:龙芳芳|审核:王凯|编辑:梁蕊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线上培训会议

下一条:【喜报】桂航荣获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