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育动态

为全面了解、及时掌握2022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20召开2022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尽昭,副校长李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办、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尽昭对学生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感受到了新同学入校后的忙碌与充实、成长与收获,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指导。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做到件件有回音,条条有落实。吴尽昭强调,与会学生代表要及时将本次座谈会情况传达到同学们中,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主业,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将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二是要加强生活方面的学习,共同参与“书院制”学习生活管理。三是要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同带领同学们发奋学习。

李智对同学们的学习状况进行了分析,就加强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与会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回应,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就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总结回顾了入学后的收获和体会,并从学习情况、课外活动、校园安全、宿舍环境、就餐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信息来源:学工部

文字/摄影:郭雪松| 送审:龙芳芳|审核:王凯|编辑:梁蕊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八届全区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佳绩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校内培训师系列讲座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