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育动态

近日,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院校组)在桂林理工大学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派的3名选手均获佳绩。外语外贸学院程馨荣获专职组织员组二等奖,管理学院杨帆荣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二等奖,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孟玲荣获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三等奖。

我校参赛选手赛后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程馨、杨帆、孟玲)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设专职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区25所公办本科院校的72名党务工作者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党务知识、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等三个环节。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党委书记李幼平等校领导多次关心过问参赛准备情况。学校于6月组织开展了校内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评出优秀组织奖4个,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8名。备赛期间,党委组织部先后邀请学校优秀党务干部、思政专家、礼仪教师等开展专业指导,对参赛选手的党务知识、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进行反复打磨。比赛中,3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稳健发挥,充分展示了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扎实的党务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党建工作实践经验。

今后,学校将持续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培训,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组织开展大练兵、大比武,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引导他们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师生群众的贴心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组织部

文字:杨帆|送审:伍梦琪|审核:葛莉|编辑:梁蕊

上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