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教育动态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获奖结果公布,我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组建的3支队伍取得了建筑类项目个人全能赛一等奖10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5人,团体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骄人战绩,最终选出16名学生作为广西代表队之一,征战被誉为“图学界奥林匹克”的“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国家赛场。

此次“国赛选拔赛”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赛道,包括机械类、建筑类、水利类和道桥类四个专业类别,基础知识、尺规绘图和计算机建模三个参赛项目,按专业类别分设一、二、三等奖。建筑类赛项共吸引了来自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区内16所高校的41支代表队,近36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

竞赛得到了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备赛过程中,指导教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专业课程知识与实践教学融入到赛事训练中去,对学生进行精准指导;参赛学子持之以恒,刻苦训练,最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全国总决赛。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鼓励和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学科竞赛,以培养学生理论和实践能力,提升教师的教学思路和专业水平,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文字:赵宾杰|送审:龙粲妍|审核:韦喆|编辑:梁蕊

上一条:我校与中儒科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航旅杯”酒店服务技能大赛(餐饮服务赛项)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