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术讲座

主讲 主讲:雷青松(法学博士,教授) 时间 时间:5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30—12:00
地点 地点:北校区致远楼108

凝聚奋进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讲座时间

5月18日(星期三)上午10:30—12:00

讲座地点:

北校区致远楼108

网络限额订票平台:大三、大四学生在桂航小蜜蜂或大学生传媒中心发布订票入口;大一、大二学生在第二课堂“到梦空间”平台发布,望各位同学及时关注。

订票时间:5月17日(星期二)中午12:05

内容简介:

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实践指明了方向。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强调,要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本讲座基于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系列指示精神,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探讨:一是“乡村振兴的背景和意义”;二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原则要求”;三是“乡村振兴的实施和路径”。

主讲嘉宾:

雷青松,男,1978年生,法学博士,教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研究方向:党史党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5月任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担任思政课专任教师以来,讲授课程有《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等。2018年5月前在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工作期间,长期担任县处班、中青年班、乡镇书记(乡镇长)班等班次的教学任务,开辟了30多个党性教育、基层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等内容教学专题。作为桂林市委宣讲团成员、来宾市委宣讲团成员,参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宣讲及送党课下乡活动,近年来在桂林市直机关和县(区)、乡镇(街道)等讲课100多场(次)。作为桂林市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特聘专家和桂林市党建研究会特聘研究员,发表了一系列理论研究成果。

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和参与省部级项目6项,主持其他课题8项;在各类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0多篇;出版专著1部。

上一条:【桂航大讲坛】知名学者专场

下一条:【桂航大讲坛】拒绝容貌焦虑 美丽源于自信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