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学术讲座

主讲 主讲嘉宾:贾阳,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总体部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时间 时间:4月23日下午16:30—18:00
地点 地点:北校区致远楼108

桂航大讲坛·中国航天日专场

在那遥远的地方——中国的月球车与火星车


报告时间

4月23日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

北校区致远楼108(名额已下发至各学院)

内容简介:

从星球车辆的设计过程入手,介绍研制过程中攻克的关键技术,解决的技术难题。介绍试验验证以及执行任务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以及各关键任务节点设计师的心路历程。

主讲嘉宾:

贾阳,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总体部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贾阳研究员现任嫦娥三号探测器及嫦娥四号探测器、火星探测器副总设计师,主要负责月球车及火星车系统设计。

贾阳研究员长期从事航天器系统设计、系统验证工作,以及任务规划、遥操作、热控制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发表论文120余篇,发表科普文章数十篇,著有科普书《月球车与火星车》。

贾阳研究员曾在由中国青年报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我们的太空新媒体中心、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强国课堂》第2季“太空请回答”中作“我们为什么要奔赴火星?”的专题讲座,广受好评。

上一条:【马老师来了】第四季——青春之歌

下一条:【桂航大讲坛】揽月探火,千年梦圆——中国的月球与火星探测工程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