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桂航



本报讯(记者陈娟)6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赵乐秦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为高校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寄语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从党史中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唱响新时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青春之歌。

专题报告中,赵乐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丰碑——湘江战役》为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使命为切入点,从发生背景、主要经过、主要战事、深刻启示和红色传承等方面,系统梳理了湘江战役的历史脉络,深刻阐述了这场战役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结合生动实例,讲述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寄语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艰苦奋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赵乐秦在报告中指出,发生在桂北大地的湘江战役,是红军长征途中最惨烈、最悲壮的一战,数万名红军将士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铸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丰碑。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要与时代共奋进,做红色基因的传递者,以传承弘扬伟大湘江战役精神和红军长征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精彩生动,让人受益匪浅。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湘江战役精神、红军长征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融入到“十四五”建设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谱写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航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热情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晓武,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滨与师生们一起聆听报告。

新闻来源:http://epaper.guilinlife.com/glrbpc/glrb/20210629/Articel01003NR.htm

 

上一条:【桂林电视台】赵乐秦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人民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1毕业季《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正式发布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