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桂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4日电(魏思雨)12月19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六届“桂航杯”飞行器表演赛在该校田径场拉开帷幕,该校师生代表与来自桂林市多所小学的小朋友们约6000人共同观看了本次表演赛。


表演赛中,该校机械工程学院微小型飞行器实验室、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无人机遥感遥测重点实验室、航模协会的同学们给现场观众献上了3D特技机表演、穿越机和旋翼空投、六轴四旋翼空投和穿越机拉烟表演在内的十余项飞行器表演。

由微小型飞行器实验室带来F3P和3D特技机表演,特技机有飞行速度快、爆发性强、飞行姿态优美等特点,其采用简易、全舵面的操纵方式,拥有优异的动力飞行及滑翔性能,能做出内筋斗、倒飞直线、反转、垂直降落等一系列高难度特技,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广西高校无人机遥测重点实验室带来了穿越机和旋翼空投、六轴四旋翼空投和穿越机拉烟表演,最高时速可超过14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1.6秒的穿越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呼。

纸飞机编队的表演简约而又优雅,结构简单制作方便且易于操作的纸飞机颜色不一、自带拖尾;穿越机+旋翼空投飞行器的速度十分亮眼,其飞行自由度很大,可以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极具观赏性。



据悉,本次飞行器表演赛是该校第六届“航天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该校通过举办航天知识竞赛、航天主题报告会、航空航天科技文化体验活动、空乘之星大赛等多项活动,全面展示该校在航空航天相关领域以及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进一步培养师生对航空航天产业的了解,为弘扬航天精神,培养航天英才,助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贡献“桂航力量”。

新闻链接:http://www.gx.chinanews.com/kjwt/2020-12-25/detail-ihafcvmr7162709.shtml

 

上一条:【桂林电视台】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南国早报】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 277支队伍同场竞技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