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媒体桂航

   

中国新闻网新闻链接:http://www.gx.chinanews.com.cn/news/2016/1019/5666.html

    中新网桂林10月19日电(徐艺萍)10月17日下午,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信息通信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行。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与中兴通讯共同为该基地投入一千多万元,于2015年10月开始建设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该基地实现了校企双方教育资源与技术资源的有效整合,实现了人才培养规格与产业发展的有效对接,实现了教学与科研协同发展的新模式,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

    桂林市副市长樊新鸿说,以智慧旅游为主要建设内容的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正式落成,既是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一大盛事,也是桂林市智慧城市建设的喜事。他希望桂航、中兴对桂林市的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心协力,为桂林市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兴通讯公司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许圳彬表示,创新基地的揭牌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联系与合作,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希望通过双方努力,真正使基地的建设发展取得实效、实现双赢,力争将基地打造成全国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样板工程。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延忠表示,学校将与中兴通讯组成混编的教学科研团队,协同开展“智慧旅游”应用研究,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完)

 

上一条:【桂林电视台】桂林航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揭牌

下一条:【中国青年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子寻访桂林市井老文化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