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经过严格的初试、复试、政审,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系2012级航空服务专业覃立佳同学正式成为人民大会堂实习生,将为国庆国宴和国家重要活动服务。

今年4月,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开展了2014年度实习生选招工作。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的面试、体检、政审,我院2012级航空服务专业的桂林阳朔壮族女孩覃立佳成功入选,并将于2014年7月1日赴京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实习期满后,可以根据自身意愿,决定是否与人民大会堂管理局签订正式合同。

据介绍,此次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民大会堂管理局2014年度实习生选招只面向广西大中专院校,限招录10名实习生,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和各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配合下,经过近3个月的选拔,实际在南宁、桂林、柳州等地区共选招了7名实习人员。人民大会堂选招服务人员的要求非常严格,其中身高排在首位,规定男1.77米以上,女1.67米以上。既要求才貌双全,又要政治合格,标准堪称“高、大、上”。

参与人民大会堂实习生选招工作不仅拓宽了我校学生的就业渠道,而且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系举办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喜迎建党93周年

下一条:外语系举行本科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研讨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