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59日晚,以“心怀感恩,真诚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飞天楼203教室拉开帷幕,来自全系各年级的 20 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角逐,师生共 90 余人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从不同侧面表达了自己对“感恩”的理解,也从感恩的认识升华到了感恩的行动,纷纷表达自己要以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生活,对待父母、老师和朋友。他们精彩的演讲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会场呈现在一片温暖和谐的气氛之中。这次活动犹如一堂生动的感恩教育课,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激情,唤起了同学们感恩的热潮。

本次比赛评委由系团总支书记朱吴生、辅导员宋佳、张美及学生代表组成。经过激烈地角逐和现场公平公开地评定,最终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3班苏雯洁同学荣获“一等奖”;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3班程杰仕同学荣获“二等奖”; 2014软件工程专业2班杨玉梅同学荣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两学一做】机械工程学院以“三个一”为基准推进“两学一做”

下一条:长久汽车校园招聘暨“长久订单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