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帮助大学生明晰职业生涯目标、解决就业困惑,更好地能在就业时有的放矢、提高人岗匹配度和就职成功率,429日晚,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电教一举办了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3月初起,大学生就业协会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参赛作品。此次大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关注和大力支持,共收到参赛作品近50余件。

决赛当晚十位晋级选手以PPT的形式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最后,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们的陈述内容,陈述过程,基本素养,即时效果,个人特色,应答能力,回答内容等几个方面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现在努力的方向,使学习更有目的性与针对性,有助于发掘自我潜能,也是对过去的自己有一个很好的总结,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核心竞争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份光彩与活力。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展评活动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系积极开展法律知识普及教育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