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深圳华为慧通公司举办了以校企相携手,倾力育英才为主题的2014年校企合作交流会,邀请了我院及成都工业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院校参加。我院被华为慧通公司授予优秀合作院校奖,我院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小劲、招生就业处李智代表学院参加了会议并接受奖牌。

交流会上,双方重点讨论了校企合作模式华为慧通公司将为合作院校提供学生短期实习、订单班试点、企业冠名校园活动、优秀学生免费参观企业、企业来校讲座等活动机会,合作学院根据企业要求输送合格人才。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华为产品展示基地,展示了其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消费者和云计算等领域的高科技产品,凸显了华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成绩。

此次会议,增进了我院与深圳华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创造了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机会,推进了深圳华为与学院之间的长期合作。华为慧通公司表示,将继续在我院开展2015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工作,并拓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为将来建立更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链接:

深圳华为慧通公司系华为全资子公司,对内以服务部门的角色为华为集团及其他大型企业提供整体商旅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也对华为以外大中型企业提供服务。业务涵盖企业差旅管理与服务、高端商务旅游、会展会务、商务接待、酒店与公寓管理、休闲餐饮、文秘服务及其他辅助支撑类服务等。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赴深圳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开展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