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了提升我校本科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推进教学改革,开创学科特色,6月19日至20日,思政杰丽、李巧茹教师前往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学历史文化学院进行调研。

调研教师得到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学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通过座谈、参观图书资料室等环节,双方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专业定位、实践教学、教学改革、精品课程建设、网络课件、课”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的学习交流。

悉,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学历史文化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均属于全国高水平的公开示范课程调研教师通过本次调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改革以及学术研究的最新前沿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获得了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增强教学实效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系开展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下一条:各系积极开展暑期社实践活动动员辅导工作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