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30位志愿者开展了研学活动。

“看绿水青山,品金山银山”,志愿者首先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桂林的考察足迹,进入象山景区,在领学人的带领下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到广西考察及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和讲话精神,深刻体会“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定位、责任和使命。共青团员代表、群众代表和团干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动员同学们强化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中。

“沿漓江清洁城市,护美丽山水画卷”,沿着漓江岸边和滨江路,志愿者开始了清扫的步伐,大家分工合作,充满干劲,不怕脏,不喊累,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地球是人类和其他物种的共同家园,爱护自然就是爱护我们自己”。通过对漓江的环境清理和宣传,让更多大学生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参与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呵护好大自然赐予中华民族的这一块宝地。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文字/摄影:邓渝群|送审:马艳红|审核:李中焘|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学风建设强化年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践行劳动育人精神”校园清洁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