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之间的沟通合作,加强“党建+专业”融合发展,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5人来到航空宇航学院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欢、团委书记田芬及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交流座谈。

陈欢代表学院对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生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生命科学学院带队负责人对学院的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双方就特色专业发展、学生管理、党建工作、青少年科普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就党支部结对共建等达成了意向。

随后双方参观了桂林航天博物馆、校史馆、航天品质培育中心,深入了解党建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促进了双方专业特色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航空宇航学院

图文:廖亮|送审:田芬|审核:陈欢|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研讨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基础知识测试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