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考风,新学期伊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及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抓实学风考风教育,帮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浓厚学院学风氛围。

学生返校后,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诚信考试教育、学风建设教育。各年级辅导员指出目前学风存在的问题和部分同学存在的思想误区,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创建优良学风,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针对此次超长寒假介绍收心攻略,帮助学生摆脱寒假综合征和网络依赖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同时,学院还举办线上2023年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助考研学子顺利备考。分享会邀请4名我校成功升学的毕业生为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及2020级学生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和交流。会上,毕业生结合个人经验分别从复试前的准备、联系导师、线上线下复试、专业课复习、复试调剂和心态调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向2019级考研学生送出祝福,希望他们取得理想的成绩,考入心仪的学校。

学风考风教育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学重点工作之一,新学期学院将持续强化跟踪、动态反馈,根据学生和学科特点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学风建设的水平和质量。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何典聪|送审:王子玉|审核:刘莉湘君|编辑:梁蕊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实施辅导员微培计划

下一条:辅导员变身“推销员”——管理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