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7月4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统战部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准确把握重要回信的精神内涵实质,扎实推动回信精神落地见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指出要深刻领会条例重要意义,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政治协商功能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各方面力量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传达了桂林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会议精神,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会议对下半年统战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部门单位、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统战工作意识,准确把握统战工作重点,坚决担起统战工作使命。组织好统一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积极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持续推进《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自觉用条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民族宗教工作、留学归国人员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凝心聚力。

会上,科技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党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体育部党总支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围绕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组织部

文字:张美|摄影:刘亚宁|送审:伍梦琪|审核:葛莉|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机关一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走访灌阳县江东移民安置点“青空间”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