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学校“促就业提质量”工作要求,拓展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研室教师骨干和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企业行动。

14F43

在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加强校企双方的联系与沟通,在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课设实践等环节开展校企合作,搭建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企业负责人对我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涉及领域,以及未来人才需求情况等,并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双方围绕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毕设联合双导师和就业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及实验室,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对用人单位在的了解。

在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我校教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用工需求并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网络直播室,双方就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思路。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送审:尹诗雯|审核:刘莉湘君|编辑:梁蕊

上一条:罗国湘副校长带队到广西师范大学开展后勤工作调研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红电先锋”送餐进寝室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