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12627日,广西制冷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广西制冷学会院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八桂制冷与空调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我校吴世先副校长受邀在会上致辞,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负责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吴世先在致辞中指出,广西制冷学会为广西制冷空调行业企业、高校之间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在新一届的理事会的带领下,学会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希望在院校工作委员会的带领下,广西各学校制冷空调同行加强学术交流,为广西制冷空调行业企业培养更多徳能兼备的专业人才。

26日举行的广西制冷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学会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广西制冷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和修改说明等报告,投票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我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王斌武教授、吴国珊副教授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27日举行的广西制冷学会院校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上,王斌武当选为院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吴国珊当选为院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门玉葵老师当选为秘书。在首届八桂制冷与空调人才培养研讨会上,王斌武向与会老师们做了题为《德能并进,多元协同,面向产业培养制冷与空调行业应用型创新人才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朱辉、吴国珊分别作了题为《声波与喷雾协同作用高效空气净化理论与工程应用》、《心率变异性与人体热舒适》的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与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市建筑设计院、北京沣泱科技有限公司、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南宁分公司等广西各建筑设计院、制冷空调行业企业、各院校同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通过该次活动,提高了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影响力,我校制冷空调方面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得到了广西制冷学会及各院校同行的充分认可。



上一条:张旭教授来校作“跨学科视野下的翻译史研究若干思考”学术报告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邀请桂林医学院红十字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