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了解人才需求状况,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开展,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同时深化学院产教融合纵深发展,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夯实学院“654321党建”工程,推进“职业发展导师”“榜样示范导师”队伍的组建11月23日至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一行5人,到玉林、北海开展调研工作。


期间,调研工作组先后走访调研了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华友钴业集团、北海惠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北海市古郡丝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座谈会上,调研工作组认真听取公司的整体介绍、人才需求情况、毕业生情况反馈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同时,实地参观公司经营现场,了解公司的工况及岗位设置,了解学生的工作环境。调研工作组就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654321党建”工程引领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等方面与企方作深入交流,从党建结对、产教融合、项目驱动、导师互聘、订单培育等方面进行合作探讨。企方均表示在学院“654321党建”工程引领下的校企合作方式,有助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愿与学院建立可持续可推广的校企合作机制,打造“校企师生四位一体式”命运共同体。

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是对落实学院“654321党建工程”的重要行动,整合了资源,统一了思路,凝聚了力量,深化了交流,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贵港市调研交流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唐荣德教授来我校做师德修养专题讲座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