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0月1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北校区2108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开班典礼,学生骨干280多人参加培训。

学院学生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勤学善思、自觉、主动的学习,提升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精于总结;第二,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平日的工作中去,积极参与活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和策划工作;第三,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的建设,求真务实,做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纽带。

随后,培训班班长带领全体学员对学生干部自律公约诵读。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围绕“牢记青年学子时代使命,助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了精彩一课,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及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了解未来中国共产党的努力方向,从而引导青年学生干部应该富有时代使命感,努力学习科学本领,做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奋斗。

校团委负责人围绕“新时代如何建设规范化、示范性团学组织”主题,进行培训第二讲。追根溯源探初心,从分析历史发展带领同学们探寻共青团的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她还对新时代如何建设现代化、示范性团学组织进行详细的指导


据悉,学院2021年“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共设置10场培训课程,将面向学院280余名团学骨干,分层分类开展为期2个月的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为日后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作品入选“广西有礼”及“桂林有礼”评选

下一条:把思政课“搬”到田间地头,让育人效果走实走深更走心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