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10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和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第十党支部联合举办“航天工匠先锋进校园”主题讲座活动在巡天楼205会议室举行。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第五党支部书记林媛,第十党支部委员王玲、“全国工人先锋号”绕线班组长沈正欢,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林媛书记介绍了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就务实推进党建结对共建专项工作表达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全国工人先锋号”绕线班组长沈正欢以“匠心臻造 筑梦航天”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她从公司绕线班组如何突破层层技术难关以及组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奋斗故事切入,讲述了何为航天班组精神,何为航天工匠精神,向学生代表分享了“绕线班组如何团结拼搏、为航天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励志故事。同时,她向青年大学生发出了技能报国的倡议,并激励广大学生刻苦拼搏、锤炼本领、厚植航天情怀,深刻领会并全面传承好航天“工匠先锋”精神,努力争取投身祖国航天事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据悉,沈正欢为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装配六车间绕线班班长,其带领的班组荣获“航天九院金牌班组标兵”“广西巾帼标兵岗”“广西工人先锋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讲座内涵丰富,其事迹先进感人,点燃了同学们技能报国的激情,激发了桂航学子践行工匠精神与航天品质的行动自觉。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学设计原理与方法系列讲座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赴东莞、深圳开展就业调研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