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引导青年学生群体深入学习党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6月9日下午开展“讲好党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来自福建、广东、河北及广西本土的青年学生积极分享自己家乡的党史故事,以形象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家乡的革命英雄事迹以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杨而菖、莫萃华、狼牙山五壮士、李明瑞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同学们的精彩讲述中变得立体鲜活起来,深深打动了全体与会党员。

在交流环节,院党总支副书记通过红军长征过桂北以及绝命后卫师的故事,深入剖析了共产党员“理想信念高于天”的革命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号召同学们利用假期走访家乡的红色故事发生地,从历史足迹中感悟中国革命之艰辛,从中体悟党的红色精神伟力。

通过青年学生讲述家乡党史故事,与会党员在受到生动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的同时,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上一条: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举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演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实践成果亮相2021广西区域旅游大集市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