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管理,近期,学校组织校督导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试卷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本次抽查面向所有教学单位,共检查试卷5761份,涉及课程99门,班级126个。本次重点检查命题和阅卷的规范性、试题与课程目标对应情况、试卷分析情况、课程目标达成情况等。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试卷管理规范、材料齐备,批改认真,试卷与课程目标对应情况基本匹配,试卷质量分析较好,课程目标基本达成。但也有部分试卷存在缺少归档材料,卷面成绩与平时成绩对应情况有出入,卷面成绩偏低,试卷命题不太合理等问题。

接下来,学校将对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整理和分析,并将相关情况反馈给各教学单位,督促相关单位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整改,从而促进课程考核管理工作更加规范。

上一条: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芳华致青春”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培训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