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外语外贸学院于6月4日晚在招聘大厅举行“唱响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红歌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观众的欢呼声拉开了序幕。18支代表队用独具匠心的唱法、磅礴有力的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对国家、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歌曲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国际商务4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红歌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怀,展示了大学生积极进取、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更以集体汇演致敬的方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全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校与七星区共建“星火领航工作室”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