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学党史、悟思想,坚定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6月1日晚,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在北校招聘大厅举办了“青春追梦·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齐聚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拉开序幕,选手们以朴实无华的文字和真挚饱满的情感倾诉衷肠,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我的红色中国心》以满腔热忱传承革命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抒发了内心对党的坚定信念,对祖国的澎湃热情;《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以生动的实例和感人的故事讲述了祖国发生的深刻变化,表达出桂航青年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选手们的演讲语言生动,激情饱满,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除了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还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接过革命先驱们手中的旗帜,做到“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亮”,一颗红心向着党,在实现中国梦的行动中放飞青春梦想,用拼搏、用奋斗书写出精彩的人生华章。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桂航学子的青春朝气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历史认同感、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奋发拼搏,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和心灵相约、与阳光牵手”健康心理系列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地方普通高校办学向应用型转变”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