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4月28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首批认证讲师聘任仪式在宁夏银川市举行。仪式上,我校教师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张艳梅被聘任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首批认证讲师。

首批讲师共30人,分别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专业葡萄酒培训机构,是《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教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师们通过在当地参加产区教程培训,对提升我国葡萄酒产业转型升级、推广国产葡萄酒、传播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具有积极作用,从而能够带动国内葡萄酒消费升级,扩大国产葡萄酒特别是是宁夏葡萄酒的文化影响力。

据悉,本次活动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承办。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航空旅游学院开展党史专题理论讲座

下一条:【庆祝建党10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