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树立学生创业意识,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创业带动就业内生驱动力,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教育氛围。4月8日下午,航空旅游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沙龙活动。教育部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广西科技厅火炬创业导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校双创学院副教授李利荣老师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师生代表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畅谈了在各类创新创业赛事中的所思所得,分享了如何处理好学业与创业的关系,交流了在创业过程中的难处与疑惑。同时,同学们就第六、七届“互联网+”大赛中的比赛路演、运营方式、市场评估、营销策划、团队建设、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激烈的研讨。李利荣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结合自身的经历,重点围绕团队成长、项目创新、资源利用、项目发力点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盲点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他勉励同学脚踏实地的走好创新创业的每一步,做一名成功的‘新时代创业人’,不负青春不负己。”

该院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创实践中注重创新,把握聚焦切入点,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带动相关领域的发展,他鼓励同学们将日常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紧密关联,积极参加各种创新创业比赛活动,勇于投身到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洪流中。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