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明校史、


4月8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明校史、树师德、正师风”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她指出,全院教师必须坚定政治方向,时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党总支副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他用“一图读懂18次党代会”,简明扼要地介绍了18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和历史意义。

党总支到学校航天博物馆、校史馆进行参观,领悟航天传统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重温学校建校四十二年来创业历程全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航天人、桂航人的优良作风,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祖国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管理学院师生共听专题党课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