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为加强党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学习和传承长征精神,以更好促进教师党员在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兴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第一站来到猫儿山脚的老山界龙潭江景区。这里是当年红军血战湘江之后翻越的第一座高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们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线,沿途参观了红军桥、红军井等红军长征路上的重要地点,充分体验到长征路上的艰苦与不易。

在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千家寺红军标语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吉凯东为全体党员教师介绍关于千家寺红军标语楼的历史。据介绍,1934年12月,中央红军突破湘江后,在翻越老山界前,驻扎在千家寺村,为宣传发动群众,在千家寺学堂书写大量标语。红军走后,当地群众为保护这些标语用纸浆和石灰将标语糊上。1987年这些标语在一场大火被重新发现,露出“红军是工农自己的军队” “当红军有田分” “打倒屠杀工农的国民党” “白军是豪绅地主的军队”等红军宣的标语和一副引人注目的“狗漫画”。醒目地标语再现红军的爱民之情,令党员教师们深受感动和教育。

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的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在实地体验和考察中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养分,以长征精神为指引,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上一条:我校首次参评自治区档案工作年度检查获良好等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蒙山县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