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5月17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泽民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第四期读书班的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统筹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任务。此次读书班邀请到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曾令辉作题为《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金钥匙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讲座。

12498

曾令辉教授从“全面把握新时代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神要义”、“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及“坚持和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为读书班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

读书班成员表示,本次专题辅导讲座理论性很强、政治性很强、实践针对性很强,主线清晰、阐述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于持续增强对“六个必须坚持”的系统认识和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促进作用,是一次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的辅导。

据悉,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读书班将前往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结合现场宣讲,深学悟透《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成功路径》等相关内容。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刘亚宁|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 苏祖琦、杨琪琪|审核:李雨思|编辑:梁蕊

上一条: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

下一条:校领导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空天推进技术论坛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