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5月12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第三期读书班的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党委副书记罗延忠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委常委、校长助理葛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篇《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辅导学习视频。

当天下午,读书班进行了学习研讨。研讨先进行了分组交流,再开展了集中交流。通过学习研讨,学员们把自学上的不懂问出来、把工作上的不顺亮出来、把行动中的不通谈出来,学员之间解疑答惑,促进理解,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为全面提高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45B0

据悉,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读书班下一期将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统筹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任务开展专家辅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编辑:刘亚宁|摄影:魏思雨、大学生传媒中心 石旭荣 卢祖晴|审核:李雨思

上一条:【百日冲刺】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及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吴尽昭校长带队赴京调研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