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5月6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全体党员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读书班。

1359B

第二期读书班的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会议集中观看了关于调查研究的专题视频辅导。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泽民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七篇《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内容,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5月6日下午,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分成三组在南校区飞天楼518、519、616会议室进行研讨。

研讨结束后,参会成员集中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交流研讨成果。三位小组代表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优良学风,掌握调查研究的基本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据悉,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读书班下一期将结合《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航天事业的批示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刘亚宁|摄影:刘亚宁、魏思雨、大学生传媒中心 王雅娴 陈丽|审核:唐韬、李雨思|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吴尽昭校长带队赴京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依法治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