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4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奋楫扬帆启新程”2022年度五四颁奖典礼暨青春思政课。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李幼平为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单位颁奖。本次活动还颁发了“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等荣誉。

罗延忠副书记为颁奖典礼致辞,他勉励广大学子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桂航青年。希望桂航青年从航天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航天品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颁奖典礼通过视频短片《新青年,当有为》,从桂航青年的视角,一起回顾了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情况。并呼吁在校学子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奋楫扬帆,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奋斗是青春最高的礼赞。本次颁奖典礼将时代精神与文艺作品融合,以先进思想为引领,舞台呈现为方式,紧贴校园学习生活实际,创作出具有青年色彩的“青春思政课”。

本次“学思践悟二十大,奋楫扬帆启新程”2022年度五四颁奖典礼暨青春思政课旨在团结引领学校各基层团组织、共青团干部和广大共青团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局面,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校团委

撰稿:韩昊原|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卢祖晴、陈丽、黄宇立|审核:毛旭明|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我校召开依法治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第一次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