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加强纪律建设,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0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 “筑牢底线 拒腐防变”警示教育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在集体观看有关警示教育片后,李幼平对警示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指出这次观看的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都是发生在高校的案例,其中的涉案人还有广西区内高校领导,也可以说是我们的身边人身边事,教训十分深刻。希望广大干部要以“片中人”为鉴,绝不做“片中事”,时刻保持警醒,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李幼平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决心,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带头锤炼党性,增强理想信念;带头端正党风,改进工作作风;带头严明党纪,筑牢纪律防线。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将党风廉政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三是要聚焦重点领域,织密监督网络。重点聚焦基建工程、后勤项目、招标采购、财务管理等重点领域,促进党内监督、职能部门监督、审计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贯通协同,形成监督合力,织密监督网络。

李幼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时刻保持心中有敬畏的纪法意识,自觉与腐败现象和违纪违法行为划清界限,严格遵纪守法,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这次警示教育大会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进一步推动党纪党规入脑入心,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推动“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不断巩固。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文字/送审:孟玲|审核:杨小劲|编辑:梁蕊

上一条:我校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暨政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全面深化清廉学校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