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群众心间,进一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12月14日,校领导带队赴灌阳县定点帮扶村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结对帮扶干部、上一任驻村工作队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马老师来了”理论宣讲小分队的教授、博士参加活动。

校领导带领帮扶干部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听取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汇报,调研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指导特色产业发展,督促重点项目推进。随后,深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家庭生产收入状况,核实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教授带领“马老师来了”理论宣讲小分队的教授、博士深入到6个帮扶村,开展 “学习二十大启航新征程”宣讲活动。宣讲团围绕群众关切的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共同富裕等主题,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二十大精神宣讲得有滋有味、入脑入心。村两委干部、村小学教师、党员群众参加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讲得生动透彻,听得清楚明白,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农村农业农民的关心重视,我们的干劲更足了,一定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开展“回头看回头访回头帮”活动。他们按照“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一次经验交流分享、一次综合分析研判、走访一批工作对象、办一件具体实事”的要求,积极开展“传帮带”,认真落实了各项工作任务。

玉溪村党支部书记文晓意说,感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各位领导和历任第一书记连续7年的帮扶。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玉溪村近年来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走上了产业兴、乡村美、村民富的快车道。今后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字:张美|送审:伍梦琪|审核:葛莉|编辑:梁蕊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流学科与硕士点建设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十名好支书”经验交流暨“领航计划”(第九期)党务干部培训结业仪式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