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李幼平在讲话中指出,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驻村一年多来,能够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之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牢牢守好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担当实干,不负重托,推动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取得新进展。大家在基层实践中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才干,提升了素质能力,工作得到了灌阳县各级领导和老百姓的充分肯定。

李幼平强调,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要勇于担当践使命,紧密团结和带领村干部、村民开展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聪明才智,敢想敢做,当好乡村振兴“领路人”。要敢于创新铸品牌,深入调研村情民意,找到突破点,聚焦产业发展,加强统筹谋划,凝练特色,团结创新,打造桂航帮扶工作品牌。要乐于服务架桥梁,树立好干部形象,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宣传落实好乡村振兴惠民政策,加强灌阳县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形成推动乡村振兴的合力。

罗延忠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幼平书记工作要求,守好返贫底线,聚焦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任务,以团结奋斗的姿态,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守好廉洁防线,加强工作宣传,注意人身安全。

会上,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分别汇报近期驻村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由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后,李幼平等校领导对第一书记、工作队员进行慰问。

信息来源:统战部

文字:张美|送审:伍梦琪|审核:葛莉|编辑:梁蕊

上一条:吴尽昭校长深入学生自习室开展学风巡查

下一条:2022年开学典礼校长寄语:逐梦蓝天 筑梦桂航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