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7月8日上午,全区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工作部署网络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吴尽昭,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在飞天楼517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友谊指出:今年以来,自治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超常规举措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自治区党委、政府多次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总体保持稳定。

刘友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加快推进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政策落实;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2022届离校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要求各高校要全力推动政策性岗位落实,做好促就业百日冲刺收官工作,做好离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抓实就业统计工作监督管理,确保冲刺阶段就业舆情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吴尽昭召开了就业工作现场会议,通报了我校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针对下一步就业督查、访企拓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研究相关就业政策,贯彻落实全区冲刺阶段就业部署会议精神,学深学透,更好的指导服务学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部署出举措、亮真招,全员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就业指导服务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精准落实重点人群的就业帮扶工作,出实招、下实工、见实效。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张磊磊|摄影:张磊磊|送审:龙芳芳|审核:王凯|编辑:梁蕊

上一条:我校与海威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