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6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尽昭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16人赴广西大学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乃学,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

座谈会上,李幼平对广西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广西大学校容校貌、悠久历史文化沉淀和浓厚育人氛围的深刻印象。他指出,广西大学建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办学实力雄厚,是区内众多高校学习的标杆,广西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先进的管理办法,对于我校向更高层次发展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作用。他对广西大学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加大合作交流力度,深化合作机制,使广西大学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援建工作,特别是硕士学位点建设的支持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吴尽昭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阐述了学校在目前发展阶段遇到的一些难点,表达了在硕士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本科人才培养,师资和管理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支持意向,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两校进一步加深加强合作。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广西大学的建设经验,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王乃学从学科群建设与人才引进培养、领军人才创新团队建设、设立交叉课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清廉西大”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介绍了广西大学在提升内涵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他表示,广西大学将全力支持对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援建意向,他要求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尽快就相关合作事项做好对接,将援建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

韩林海介绍了广西大学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情况,希望两校在合作中找准发力点,打造“新工科”合建样板,同时积极创新平台共享、学科共建、人才共培的合作机制,构建互利共赢局面。

会上,广西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校在研究生教育、一流学科建设以及科研等方面工作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基础建设、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通过研讨,两校就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座谈会前,广西大学校长韩林海,副校长罗廷荣、刘向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西大学时光轴、校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土木工程大型结构试验平台等处。介绍了广西大学校史及发展概况、融媒体中心和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

15D57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罗国湘、李智、吴世先,党校办、学工部(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


信息来源:党校办

撰稿:姬贺|送审:周婕|审核:杨永昌|编辑:梁蕊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