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了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1-12日,校长吴尽昭在副校长李智、孙山林的陪同下,深入桂林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和柳州长虹航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5月11日上午,吴尽昭首先来到桂林市光隆科技园考察调研,听取了陈春明总经理关于光隆发展领域和核心应用的情况介绍,察看了光隆科技的光芯片产业化半导体全制程工艺平台。随后,在座谈会上,吴尽昭慰问了在企航院毕业生,并就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表示共同持续推动产学研协同,营造聚才、育才、用才的良好环境,以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为社会培养光电技术的复合应用型人才,打造有影响力的“火龙果学院”。

11日下午,吴尽昭到桂林航天电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董事长崔黎和党委书记龙送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为航天、国防提供高可靠机电元件/组件开发制造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尽昭强调要推动服务航空航天提质增效,深化与航空航天企事业单位合作,建设卓越人才培养基地,加强产教融合,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提高协同育人能力与服务地方能力。

12日上午,吴尽昭到柳州长虹航天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柳州长虹党委副书记谭克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广泛运用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多个国防重点型号产品关键配套件的定点研制、生产情况。吴尽昭感谢柳州长虹航天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希望公司与学校进行人才供需对接,加强产业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双赢。强调学校要继续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创新突破,积极推动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的集群发展。

党(校)办、学工部(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学工处

文字:李智| 摄影:李智 | 送审:龙芳芳 | 审核:王凯 | 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吴尽昭校长率队出席校企会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独秀书房公司向我校捐赠图书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