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026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幼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的精神,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党委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中央规定动作及自治区的自选动作,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内容,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兼具特色、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活动。在系统谋划、组织实施、丰富载体、“办实事”惠民暖心、学用结合“开新局”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李幼平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夯实学习基础,丰富教育载体。要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突出教育特色,融入育人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与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三是紧贴群众需求,办好民生实事。持续解决“急难”问题,在提升办学条件、改善和保障民生等方面出实招、妙招。四是立足开创新局,强化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做出成绩,围绕质量立校、特色名校、人才强校、文化兴校和开放活校的发展战略,为实现“十四五”开新局、办好具有航天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管理学院党总支、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深做实践初心 铸魂育人担使命——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史力行”见成效

下一条:桂航举行2021年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